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青岛23对金婚夫妇拍婚纱照 年龄最大93岁

2019-08-07 08:12

显示

在七夕情人节来临之际,青岛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第四服务中心联系了影楼,给老军人们送上一份祝福,有的退役老军人还特地找出了自己的荣誉勋章,来见证自己的金婚浪漫时刻。   

编辑 / 冯振弘

  • 93岁的郭嘉爷爷和高显珍奶奶1943年结婚,如今婚龄已经76年了。
  • 郭嘉爷爷和高显珍奶奶拍照时紧紧拉着手。
  • 郭老爷子说年轻时结婚没有一个很正式的仪式,也没有拍婚纱照,现在能够在这个年龄一起拉着手、穿着婚纱拍婚纱照,他们心里都很高兴。
  • 今年87岁的计凤鸣老人曾经在青岛当兵几十年,获得过一次二等功、一次三等功,当天跟老伴来拍金婚纪念照,特地找出了自己的荣誉勋章,来见证自己的金婚浪漫时刻。
  • 造型师在给老奶奶化妆。
  • 造型师在给老奶奶化妆。
  • 摄影师在拍摄婚纱照。
  • 据介绍,当天共有23对金婚夫妇前来拍照,平均年龄在85岁以上,年龄最大的93岁。
  • 这个七夕见证了他们相濡以沫、情浓一生的浪漫时刻,也见证了他们不曾褪色的爱情。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