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退役波音737将变身“飞机餐厅” 运费高达30万

2019-08-04 07:33

显示

不少人坐过飞机,也在飞机上吃过简餐。不过,只是单纯地在飞机上吃饭你遇到过吗?这样的场景,很快就能在赞皇县实现了。日前,记者来到赞皇县嶂石岩景区的一处“特殊”的工作区域。在一大片紧邻水面的空地上,一架波音飞机稍显突兀地停靠在此处。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张伟

  • 不少人坐过飞机,也在飞机上吃过简餐。不过,只是单纯地在飞机上吃饭你遇到过吗?这样的场景,很快就能在赞皇县实现了。日前,记者来到赞皇县嶂石岩景区的一处“特殊”的工作区域。在一大片紧邻水面的空地上,一架波音飞机稍显突兀地停靠在此处。白色的机身,粉色的尾翼,很是漂亮。这架看起来很有气势的飞机,很快就将改装成一个极具特色的餐厅。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我们看到国外这种‘飞机餐厅’很受人欢迎,因此也想把这种特色引进石家庄。”赞皇县某公司负责人刘少杰说,有一架从国外买来的波音737-200退役飞机,他们正对其全面改造,准备打造成具有鲜明特色的“飞机餐厅”。虽然创意听起来很不错,但是运输和改装这个长28.6米,翼展28.3米,高11.3米的“大家伙”,不管是经费还是运输都不是那么容易的。刘少杰告诉记者,一架飞机仅仅是从海外运输到国内就需要一个多月的时间,运费也高达30余万元。
  • “年前飞机就已就位,不过还要和相关部门和景区进行项目沟通,7月中旬,我们终于开始了飞机的组装。”刘少杰说,为了能够安全顺利地改造,他还专门从青岛请来了具有十几年飞机改装经验的飞机机械师指导组装。据机械师冷先生介绍,这是一架退役时间并不长的飞机,可以容纳一百余人,零部件基本齐全。
  • “我们希望打造一家原汁原味的飞机特色餐厅,希望来到这儿的食客都能有种身临其境之感。”刘少杰表示,该项目受到政府相关部门和景区等各方面的支持,因此改装团队也会努力把这件事情做到最好,将飞机的每一个部分做最精致的改装,不让大家失望。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