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大漠边“淬炼”成长!千名齐鲁学子赴新疆喀什支教

2019-08-06 10:34

显示

众多学子从山东奔赴到新疆进行支教。他们在那里教授不同的学科和年级,与那里的同学和老师互帮互助。他们在传授知识的同时,也使自己的专业能力更加熟练。

编辑 / 原壮

  • 在新疆喀什地区疏勒县中心幼儿园,山东枣庄学院支教大学生李玉美(左)与孩子互动。
  • 在新疆喀什地区疏勒县八一中学,山东枣庄学院支教大学生与学生们交流互动。
  • 在新疆喀什地区疏勒县八一中学,山东枣庄学院支教大学生李芊慧在给学生讲课。
  • 在新疆喀什地区疏勒县八一中学,山东枣庄学院支教大学生孔中花(右)利用课间休息时间给学生辅导功课。
  • 在新疆喀什地区疏勒县,山东枣庄学院支教大学生带队老师在讨论支教大学生管理情况。
  • 在新疆喀什地区疏勒县八一中学,山东枣庄学院支教大学生和当地老师讨论考卷试题。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