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罕见!北京圆明园现并蒂莲,娇艳夺目美不胜收

2019-08-04 07:50

显示

8月3日,北京,在圆明园思永斋东侧的一株并蒂莲,娇艳夺目,美不胜收。并蒂莲是荷花中的一个变种,实际上,它一茎产生两花,花各有蒂,蒂在花茎上连在一起,所以也有人称它为并头莲,同心芙蓉,合欢莲,瑞莲。并蒂莲属荷花中的千瓣莲类,是花中珍品,它集莲荷之精华于一身,尤能引人入胜。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张伟

  • 8月3日,北京,在圆明园思永斋东侧的一株并蒂莲,娇艳夺目,美不胜收。
  • 并蒂莲是荷花中的一个变种,实际上,它一茎产生两花,花各有蒂,蒂在花茎上连在一起,所以也有人称它为并头莲,同心芙蓉,合欢莲,瑞莲。
  • 并蒂莲属荷花中的千瓣莲类,是花中珍品,它集莲荷之精华于一身,尤能引人入胜。
  • 自古以来,人们便视并蒂莲为吉祥、喜庆的征兆,善良、美丽的化身。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