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北京大兴机场通航倒计时 即将“飞”入双枢纽时代

2019-07-01 09:26

显示

近日,随着飞行区、东航基地、南航基地等项目近日陆续竣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进入全面投运准备阶段。(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尹承谦

  • 近日,随着飞行区、东航基地、南航基地等项目近日陆续竣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进入全面投运准备阶段。
  • 再过3个月,新机场就将开航,两座大型国际航空枢纽南北遥相呼应,将使北京“飞”入双枢纽时代。
  • 大兴机场飞行区工程2014年12月26日正式开工建设。2019年4月,大兴机场组织开展了飞行区工程第一批竣工验收,验收范围主要涉及试飞工作的跑道、滑行道及配套的目视助航系统等。
  • 本次竣工验收范围为剩余的滑行道、联络道、机坪、土面区和排水工程等。
  • 在施工过程中,大量创新技术的应用助力大兴机场飞行区建设。强夯、冲碾等关键工序采用数字化施工技术实现了实时监控,而且质量可追溯;
  • 两条跑道助航灯光全部采用LED光源,是国内首次全部采用节能光源的跑道。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