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90后男孩开1000平米恋爱博物馆,想给人们更多的浪漫和甜蜜

2019-06-30 09:20

显示

西安南门外,几名90后开了一家上千平米的恋爱博物馆,吸引不少恋人前来游玩体验。恋爱墙、桃心墙、气球屋、亮片墙、星空房子……不同的场景有不同的意境,都能给恋人们带来浪漫甜蜜。荷兰郁金香、爱情海、富士山……一面面网红墙,可以拍出世界各地的浪漫。有些墙面还空着,恋爱博物馆的创办人刘海林说:“这些空着的墙面是留给有故事的恋人的,我们准备让他们来这儿展示他们的恋爱故事,分享给大家。”恋爱博物馆里不同场景提供不同的服装,恋人们可以扮演一下自己喜欢的角色。每一个场景,每一句话,都吸引着恋人们。(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董晓爽

  • 西安南门外,几名90后开了一家上千平米的恋爱博物馆,吸引不少恋人前来游玩体验。
  • 西安南门外,几名90后开了一家上千平米的恋爱博物馆,吸引不少恋人前来游玩体验。95后小邹和女朋友在气球屋里玩耍着,小邹和女朋友都说这里浪漫温馨,太好玩了。
  • 一对恋人在“别抱怨,抱我”的文字墙边拍照。
  • 袁先生和爱人是初中同学,当他们走进恋爱博物馆时,被课桌、黑板吸引了,一下子回到了学生时代。袁先生和爱人结婚4年,已有一个3岁孩子,恋爱博物馆里一个个场景让他们回到了恋爱时期。“16岁时我们共用一个课桌,胳膊和胳膊相距不过10厘米,我的余光里全是他。26岁我从清晨醒来,侧头看到阳光落在他脸上,想与他这样慢慢变老,也许这就是爱情吧。”
  • 女生钻进礼品盒里,男生打开盖子,轻轻地说:“你是我的最好礼物。”
  • 恋爱博物馆里不同场景提供不同的服装,恋人们可以扮演一下自己喜欢的角色。
  • “钱”屋里满地都是“钱”,男生抓起一大把钞票抛向空中,下起了“钱”雨。
  • 牵着手在桃心墙里拍照。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