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青岛高校跳蚤夜市“开张” 毕业生摆夜摊卖货

2019-06-25 09:19

显示

2019年6月18日晚,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内,毕业生摆夜摊售卖生活学习用品。

编辑 / 刘桂秋

  • 2019年6月18日晚,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内,毕业生摆夜摊售卖生活学习用品。
  • 因为跳蚤市场一般价格都非常低,几乎可以称为“跳楼价大甩卖”,所以每年高校的跳蚤市场都会吸引很多人流。
  • 一位女大学生在摆摊的时候刷手机,不管你买不买,我和货品就在这里,不离不弃。
  • 前来跳蚤市场购物的,一般是附近小区居民和低年级的大学生,他们会从学长学姐手中淘一些教辅资料或者生活用品。
  • 夜间的跳蚤市场,比白天的喧嚣更了一些文艺和温柔。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