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青岛老两口举办“史料藏品展” 迎建党九十八周年

2019-07-01 08:38

显示

近日,青岛81岁的贾智恩和85岁的高启敏老两口耗时半个多世纪收集整理的史料藏品,首次在社区集结举办成“党史、国史、民族英雄史料展”,以此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八周年。

编辑 / 尹承谦

  • 近日,青岛81岁的贾智恩和85岁的高启敏老两口耗时半个多世纪收集整理的史料藏品,首次在社区集结举办成“党史、国史、民族英雄史料展”,以此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八周年。
  • 在镇江路街道东仲社区活动室,老两口刚刚完成布展,一百多平方米的活动室摆满各种与建党、建国相关的史料藏品。
  • 其中包括各个时期的党章、党史、图书、画册、纪念章等实物,甚至还有与此相关的挂历、小人书等杂项收藏。
  • 贾智恩说,50多年来,他和老伴收集的党史、国史、民族英雄和抗日战争资料已经有4000多件,其中包括书报、画册、杂志、扑克、展馆图册、抗战纪念章等多个种类。2015年,老两口还在家中举办了一次抗战史料收藏展,吸引了众多邻居到家里参观参观。
  • 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八周年之际,老两口又将藏品中与党史相关联的资料整理出来,在社区的支持下,举办了这次展览。“再过两年就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只要我们老两口身体硬朗,到时候还要再举办一次规模更大的展览。”贾智恩说。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