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露染霜干片片轻 济南百丈崖莲华山秋韵无限

2018-10-23 08:38

显示

济南百丈崖莲华山漫山红透,层林尽染。朝阳下,晨光里,驱车在这画卷中,确有一番别样味道。

编辑 / 

  • 莲华胜境景区的西边两公里处的百丈崖,金秋十月,黄栌经霜,红透山原,层林尽染,实为赏红叶最佳处。(齐鲁网发 宋广兴 摄)
  • 朝阳下,晨光里,驱车在这画卷中,确有一番别样味道。(齐鲁网发 宋广兴 摄)
  • 山坡的黄栌和青檀树根,数以百计,皆有千百年历史,枯根裸露,蜿蜒盘折,千姿百态,奇形怪状,形成天然神雕,令人叹为观止,堪称齐鲁之最,莲华一绝。 (齐鲁网发 宋广兴 摄)
  • 漫山红透,层林尽染。(齐鲁网发 宋广兴 摄)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