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晒·秋 | 日照梭子蟹“大放送” 市民码头提桶抢购过冬海鲜

2018-10-23 08:28

显示

10月22日清晨,渔船陆续返回日照市山海天大泉沟渔码头,带来了梭子蟹、黄花鱼、乌贼、大虾等各类海鲜,城里的吃货一大早就开着私家车,到渔码头抢购海鲜,为即将到来的冬天储备“过冬海鲜”。

编辑 / 彭飞

  • 10月22日清晨,渔船陆续返回日照市山海天大泉沟渔码头,带来了梭子蟹、黄花鱼、乌贼、大虾等各类海鲜,城里的吃货一大早就开着私家车,到渔码头抢购海鲜,为即将到来的冬天储备“过冬海鲜”。(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码头上,一筐筐的全是梭子蟹!梭子蟹10元一斤,随便挑随便选,全都是活的!小心夹手哦!(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肥美的乌贼,可是秋冬季大补之美食,15元一斤!这可是头天晚上出海的渔船,一大早打捞上来的新鲜乌贼!吃货们围着渔家大嫂疯抢。都说“早起的吃货有肥美的海鲜吃”,看看,城里的吃货提着水桶来啦!(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渔船陆续返回日照山海天大泉沟渔码头。(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渔船凌晨两三点钟就出海了,鱼虾蟹占满了甲板,丰收的喜悦驱散了渔民的睡意!(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随着天气转冷,海鲜数量会有所减少,价格会逐渐提高。为了家人,你还不快点去渔码头采购一点“过冬海鲜”?(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