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习近平夫妇举行宴会欢迎特朗普夫妇

2017-11-10 08:40

显示

11月9日晚,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宴会,欢迎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夫人梅拉尼娅。

编辑 / 白少光

  • 11月9日晚,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宴会,欢迎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夫人梅拉尼娅。
  • 11月9日晚,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宴会,欢迎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夫人梅拉尼娅。图为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宴会上发表讲话并举杯祝酒。
  • 11月9日晚,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宴会,欢迎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夫人梅拉尼娅。图为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宴会上发表讲话。
  • 11月9日晚,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宴会,欢迎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夫人梅拉尼娅。宴会开始前,金色大厅内回放了习近平主席同特朗普总统海湖庄园会晤、汉堡会晤以及特朗普总统此次访华的经典片段。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