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日照留守农妇烘烤工场“淘金” 日加工山楂3万斤

2017-11-09 10:25

显示

2017年11月8日,在山东省日照市莒县寨里河镇龙尾村的烘烤工场内,留守妇女们正在这里加工山楂干。 近百名留守妇女在家门口的烘烤工场内“淘金”,她们每天加工山楂3万斤,干活利索的妇女一天能挣100多元,成为脱贫致富路上的一把好手。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邓潇鹤

  • 2017年11月8日,在山东省日照市莒县寨里河镇龙尾村的烘烤工场内,留守妇女们正在这里加工山楂干。 近百名留守妇女在家门口的烘烤工场内“淘金”,她们每天加工山楂3万斤,干活利索的妇女一天能挣100多元,成为脱贫致富路上的一把好手。
  • 寨里河镇龙尾村是市级贫困村,为帮助村民脱贫致富,该镇利用20万元扶贫资金建立了一处烘烤工场,对当地生产的黄烟、菊花以及山楂等农产品进行深加工,在提高当地农产品附加值的基础上,也吸收了当地100多名留守妇女进场打工。
  • 11月8日,在山东省日照市莒县寨里河镇龙尾村的烘烤工场内,烘烤后的山楂干装袋准备发往制药厂。
  • 11月8日,在山东省日照市莒县寨里河镇龙尾村的烘烤工场内,一名妇女正在搬运山楂片,准备进行烘烤。
  • 11月8日,在山东省日照市莒县寨里河镇龙尾村的烘烤工场内,留守妇女们利用自动去核切片机加工山楂。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