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聊城大学垃圾桶现趣味表情包 倡导保护校园环境

2017-11-09 15:31

显示

11月8日,山东聊城大学美术学院学生在七号楼办了“趣味环保”爱护环境主题活动,大学生们利用课余时间画了一组垃圾桶表情包贴在垃圾桶上宣传环保,呼吁大学生爱护校园环境。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邓潇鹤

  • 11月8日,山东聊城大学美术学院学生在七号楼办了“趣味环保”爱护环境主题活动,大学生们利用课余时间画了一组垃圾桶表情包贴在垃圾桶上宣传环保,呼吁大学生爱护校园环境。
  • 11月8日,在山东聊城大学校园,大学生们展示绘画的宣传勿乱扔垃圾的表情包。
  • 11月8日,在山东聊城大学校园,一位市民将垃圾扔进垃贴有表情包的圾桶内。
  • 垃圾筒上的表情包时下很流行,让人看着忍俊不禁。
  • 其实,小小的一份改变就能够给校园环境带来很多的便捷,生活在大学校园内,有义务去维护校园整体的环境。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