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iphoneX不是想买就能买!盘点地表“最贵”物品

2017-09-14 09:16

显示

一年一度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结束了,其中备受关注的iPhone X成为史上最贵iPhone,最低售价8388元,顶配版本接近万元。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邓潇鹤

  • 当地时间2017年9月12日,美国加州库比蒂诺,苹果在全新 Apple Park 总部乔布斯会场举行发布会,推出 iPhone X、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等新产品。图为苹果CEO蒂姆·库克展示新品iPhone X。
  • 2012年6月25日,北京,工作人员展示了此前曾在拍卖会上拍出1000多万天价的老茅酒。当日,国内首家老酒会馆国香馆在京城开业,该会馆内馆藏上千瓶“老名酒”,七八十年的茅台,五六十年的五粮液,三四十年的五粮液等等国内罕见的名酒亮相。
  • 2016年9月26日,郑州铁路局48对新人,身着红色龙凤喜袍相携相伴,在古朴的音乐中款款而行,跨火盆、掀盖头,三拜礼成后,新人们共同喊出了爱的誓言。 新人们乘坐价值近2亿元的和谐号“最贵婚车”前往黄河风景区举行爱的盛典。
  • 2012年03月27日,四川省成都市,四川安琰石所创始的“熊猫茶”正式上市销售,上市的“熊猫茶”仅为21份,销售约2万元人民币,仅为一两。这是目前世界上最贵的茶叶,创始人安琰石还将借此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最贵茶叶。
  • 2014年1月12日,重庆,巴南首现私人定制月子中心,做一个月27天左右,但价格不菲,最贵到10万元。这家月子中心是四层楼的独栋别墅改建而成。 护理人员给几位孕妇教授产前保健操。
  • 2016年3月27日,记者探访成都蒲江宠物墓地,许多墓地已经杂草丛生,像此类的雕塑墓碑最贵的达到1.2万。吕甲 华西都市报/视觉中国
  • 2017年9月4日,上海,浦东新区芳甸路街头近日出现了成片稻田,周边商品房均价在10万以上,因此不少网友调侃这片稻田或将产“史上最贵大米”。
  • 2016年4月25日,成都,朱诚珍藏的鸟笼,已经被他养出了包浆。许多人想要高价买下他的鸟笼,老朱呵呵一笑,“这是非卖品。”朱诚已经记不得他卖过的最贵的鸟笼,“但应该在3万左右”。这让村民惊讶不已:“你这笼子才这么大,都要3万,按面积算,比北上广的房价都贵。”华西都市报 张磊/视觉中国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