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飒爽英姿!盘点各高校高颜值国旗班

2017-09-12 15:47

显示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邓潇鹤

  • 2017年9月10日,重庆,靓丽高挑的外表,整齐统一的着装,女子国旗班是西南大学一道独特的风景。 下雨天,训练场地的跑道很湿滑,国旗班的学生们仍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中。
  • 英姿飒爽是国旗班给人的第一印象,背后却是日复一日的枯燥训练。
  • 2017年6月26日,沈阳,沈阳师范大学举行2017年毕业生毕业典礼,65名大四毕业生早早地来到会场外,完成了国旗班最后一次训练。
  • 2017年6月26日,沈阳,沈阳师范大学举行2017年毕业生毕业典礼,65名大四毕业生早早地来到会场外,完成了国旗班最后一次训练。
  • 2017年01月01日,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国旗班官兵正步行进。
  • 2016年12月29日,在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漠河县北极村,武警边防官兵在零下34℃的极寒天气中,开展国旗班队列训练,满面冰霜。
  • 2017年3月12日,重庆,在西南大学国旗台,该校学生女子国旗班的队员们在整理仪容。
  • 2017年3月12日,重庆,在西南大学国旗台,该校学生女子国旗班的队员们在进行出旗队列训练。
  • 2015年10月10日,郑州航空管理学院国旗班的新生在进行夹纸牌训练军姿。
  • 2016年3月22日,武汉,该校国旗班的男女学生第一次穿上学校定制的“军装”,在操场上操练,他们的队形和服装与天安门的国旗兵几乎一样。
  • 2016年9月27日,浙江义乌市城镇职校国旗班的旗手们在训练军姿。
  • 2016年9月27日,浙江义乌市城镇职校国旗班的旗手们在训练军姿。
  • 2014年9月29日,山东省青岛市南区大学路小学操场上,五年级1班的国旗班学生正在举行国庆假期前最后一次升旗仪式训练。这个班的45名同学从一年级入校开始,就参加了升旗训练,进行了齐步、正步、走方队训练,并且找来部队的战士担任教官定期进行训练。
  • 2014年11月10日,郑州市纬一路小学举行了一周一次的升旗仪式,由本校小学生组成的国旗班又一次出色的完成了升旗任务。学校高老师介绍说:“国旗班的成员通过严格的训练挑选出来的,每周还要进行多次训练以确保学生升旗时候动作的整齐划一,将最好的风采展现在全校师生面前。”
  • 2014年12月22日,山东省泰安市,早上七点升完国旗后,泰山学院国旗护卫队队员们在进行日常训练
  • 2015年5月4日,南京中医药大学举办青年文化艺术节,身材高挑颜值高的大学生女子国旗班帅气亮相,成为了操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