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满载而归 日照渔民收获开渔第一网

2017-09-06 16:04

显示

2017年9月6日,山东省日照市岚山渔港,为期四个月的伏季休渔期结束后,千艘铁皮船经过6天的海捕区捕捞,今早凌晨陆续运回了开海后“第一网”鱼货,并在岚山渔港卸货装车。渔民们从船仓里搬出一箱箱鱼货,放在甲板上加冰,搬运上岸装车后进入岚山海鲜交易市场。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邓潇鹤

  • 9月6日,山东省日照市岚山渔港,为期四个月的伏季休渔期结束后,千艘铁皮船经过6天的海捕区捕捞,今早凌晨陆续运回了开海后“第一网”鱼货,并在岚山渔港卸货装车。渔民们从船仓里搬出一箱箱鱼货,放在甲板上加冰,搬运上岸装车后进入岚山海鲜交易市场。
  • 一般第一网的鱼个头比较大,以鲅鱼和刀鱼为主,虾蟹也有,但是过段时间虾蟹的量和个头更大。
  • 清晨4,5点钟,码头上停满了前来装货的车辆。半个小时的功夫,新鲜海货就能装满一辆货车。
  • 9月6日,山东日照,渔民收获开渔第一网。
  • 9月6日,山东日照,渔民收获开渔第一网。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