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说校服丑的你出来!运动风英伦风才是校园最佳风景

2017-09-06 11:14

显示

菁菁校园,年轻的欢声笑语充斥着每个角落。校服是这飞扬青春最直观、最生动的载体,是校园里永远流动的风景。近百年来,校服的变迁追随着历史的脚步一路蜿蜒前进,承载着我们每个人少年时代几乎全部的欢笑和泪水,在我们记忆里灼灼生辉。

编辑 / 张伟

  • 2015年9月6日,北京,当天是北京市部分中小学生开学的日子。
  • 2017年8月30日,南宁,部分一年级新生在开学典礼现场打起了哈欠,场面让家长们忍俊不禁。
  • 2017年5月23日,太原市,一高校同宿舍5位青春靓丽的毕业生姐妹花身穿清纯校服,在校园里各个值得留恋的角落里拍摄创意毕业照,以此纪念大学四年友谊和逝去的青春。
  • 2001年春,北京天安门广场,几位身穿印有奥运五环图案校服的小学生举目远望,期盼北京奥运早日申办成功。
  • 2012年12月7日,南京游府西街小学校园里,运动会开幕式融入了很多当下的流行元素,该校四年级(3)班的同学别具创意,在班级入场过程中表演江南style舞蹈,动感十足的骑马舞引来阵阵喝彩。
  • 2017年6月4日,山东省实验中学校园里,高考前,身穿校服的高三考生拍照留念,这也许是她们最后一次穿这身陪伴她们三年的校服。齐鲁网记者 张伟 摄
  • 2005年11月26日,吉林市,两名女学生穿着单薄的校服走在吉林市的河南街头。
  • 2007年6月26日,香港街头的中学生。
  • 2014年3月25日,四川成都,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参观成都第七中学,发表演讲后与学生握手。
  • 2013年9月29日,贵阳二戈寨立交桥桥面上,川流不息,七八十名身着校服年龄约十三四岁的学生正在进行体能测试。
  • 2006年7月1日,安徽淮北烈山区宋疃镇东风小学245名小学生都兴高采烈的穿上了新校服。这是淮北市特凿公司情系教育,专门为东风小学捐赠的。身着新校服并满脸洋溢着笑容的小学生。
  • 2008年5月15日,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颖林学校学生为四川地震灾区捐款。该校学生大部分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且有三分之一的学生家乡在四川。
  • 2012年12月7日,南京游府西街小学校园里,运动会开幕式融入了很多当下的流行元素,该校四年级(3)班的同学别具创意,在班级入场过程中表演江南style舞蹈,动感十足的骑马舞引来阵阵喝彩。
  • 2013年5月28日,浙江丽水青田万阜乡学校里的学生们高兴的穿上了新校服。
  • 2017年6月4日,济南,山东师大附中高三应届高考考生在校学习最后一天。离校前,同学们纷纷将自己的校服变成签名簿,让老师同学留名,当做自己青春岁月的美好回忆。
  • 2013年7月1日下午5点20分左右,在西安市大雁塔景区,一名穿着校服戴着红袖标的中学生模样的年轻人在提醒一名躺在长凳上休息的游客,引起了周围人的注意。戴着眼镜的王毅超说,他和同学陈伟彬都是曲江一中的高一学生,当天则是大雁塔景区的“保安”,负责维护景区的秩序,纠正游客的不文明行为。他们已经考完试,这是他们暑期的社会实践活动任务之一。
  • 2013年9月12日,北京十一学校图书馆1层,在新款校服的校园“专卖店”里,学生可刷校园卡购买校服。
  • 2014年4月8日,河南省郑州市,身着英伦范儿校服的学生。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