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春季高考开考 滨州美女志愿者成排靓人眼

2017-03-15 16:50

显示

2017年3月15日,山东滨州职业学院,2017年山东省春季高考滨州考区开考,志愿者美女成排靓人眼。

编辑 / 刘源

  • 2017年3月15日,山东滨州职业学院,2017年山东省春季高考滨州考区开考,志愿者美女成排靓人眼。
  • 春季高考与传统的夏季高考不尽相同,其主要特点有两个方面:首先,高校有了更多的自主权。在招生计划上有调节权,生源质量好、学校条件许可,可适当扩大招生名额。其次,考生有了更多的选择权。除由国家承认学历的各类高等学校和高中阶段各类学校在校学生外,凡符合有关规定者均可在秋考之外再选择参加春考。
  • 根据《山东省2012和2014年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实施方案(试行)》的有关精神,山东省自2012年起,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实行以国家统一考试为主、面向不同学生类型的分类考试办法,即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分春季高考与夏季高考。
  • 春季高考重点面向中等职业学校学生跟普通高中学生。夏季高考重点面向全体高中学生,同时面向中等职业学校学生;二是考试命题方式不同。春季高考由省统一命题,统一组织考试,主要为高职院校和部分本科院校选拔合格生源。
  • 图为:志愿者美女成排靓人眼。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