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六岁女童学钢管舞 家长支持登台表演

2017-03-14 07:57

显示

近日,在济南一家钢管舞培训俱乐部,今年六岁女孩窦曼齐双手紧抓着钢管,在2米多高的钢管上熟练的做出单手反转、单腿勾转等舞蹈动作。

编辑 / 白少光

  • 近日,在济南一家钢管舞培训俱乐部,今年六岁女孩窦曼齐双手紧抓着钢管,在2米多高的钢管上熟练的做出单手反转、单腿勾转等舞蹈动作。
  • 窦曼齐今年在幼儿园上大班,一个月前开始学习钢管舞,如今在老师的指导下能够独立表演3套不同内容的钢管舞。
  • 据孩子的母亲介绍,窦曼齐性格比较外向,钢管舞也比较优美有力度,加上女儿比较喜欢,为了尊重女儿的意见就选择了学习钢管舞。
  • 在学习钢管舞过程中,老师避开了不适合儿童的成年人性感动作,只学习展示优美和力量的舞蹈技巧。
  • 在练习下叉和劈叉的时候女儿痛的流过泪,但一直坚持下来了,下一步舞蹈技巧成熟之后,将会支持女儿走上舞台表演。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