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学啦!山东高三学生走进学校启动“开学模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15 08:28: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5日讯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全国各地陆续进入“开学季”。4月15日,全省高中(含中职)学校毕业年级正式开学,学生重新返回久违的校园,开启“开学第一课。”面对即将到来的高考,开学即作战。入校的莘莘学子们信心满满,期待交上青春最完美的答卷。

上午7点,济南中学迎来首批走读入校学生,学生们间隔1米以上,排队走进校园。

早晨7:00,闪电新闻记者在淄博市实验中学东门看到,不少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了校园。学生在门口经过消毒、体温监测、出具学生健康日报表后,在学校老师的引领下步入校园。

闪电新闻记者在济宁市第一中学看到,4个热成像入口已经设置完毕,学生们在校门口间隔2米有序排队接受体温测量,出具学生证、体温测量合格后允许入校。

在庆云第一中学,闪电新闻记者看到,高三学生早早来到学校门口,排队等待,经过身份核验、体温测量合格后,才能进入学校。

在威海二中,正式开学后,学校打出“共克时艰战疫情,全力以赴搏高考”的标语,激励步入学校的高三学子,另外一场“战斗”在等待着他们。

 

闪电新闻记者 唐福晨 白少光 孙凯旋 王良 贾鑫 周树茂 陶晓东 李志鹏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青岛:动车穿行画卷中

青岛:动车穿行画卷中

近日,青连铁路上,一列动车穿行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王台镇如画的风景中。[详细]
齐鲁网 2020-04-13
组图:最大最圆“超级月亮”现身天宇

组图:最大最圆“超级月亮”现身天宇

昨夜今晨,今年最大最圆的“超级月亮”现身。“超级月亮”源于月球公转的轨道特征,这一天月亮近地点与望月这两者的时间最接近,仅相差8小...[详细]
齐鲁网 2020-04-08
影像力|欢迎回家!山东省援助湖北返鲁的最后一批医疗队凯旋

影像力|欢迎回家!山东省援助湖北返鲁的最后一批医疗队凯旋

4月6日下午,山东省援助湖北返鲁的最后一批医疗队,从武汉到达济南。[详细]
齐鲁网 2020-04-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