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累是肯定累,到老也受益!”省直机关职工运动会上队员表示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源 实习记者 邱恩欣

2019-09-19 19:24:09

DSC_8985.JPG

今天,是第十四届省直机关运动会在山东体育中心举办的第二天,多云天气也为运动员们带来一丝凉爽的秋意。无论集体项目还是个人项目,运动员们依旧精神饱满迎接比赛,观众席上依旧热情高涨,在清凉的初秋,体育场里依旧热情似火。

DSC_8950.JPG

今天的项目更加多元,比赛也更加激烈。在男子中年组1500米中,山东广播电视台运动员张晓华赛前一直在充分热身,转动转动脖子,扭扭手腕,抓紧赛前的每分每秒。比赛中一直位居前列的他也获得小组第五名的好成绩,“我平时就喜欢慢跑,这个比的就是速度和耐力,也希望大家一块能运动起来吧。”张晓华表示。

DSC_9011.JPG

山东广播电视台运动员郭君荟同样报名了1500米。在男子老年组里,虽然他头上有些银丝但依旧充满活力,郭君荟告诉记者,“累是肯定累,但平时加强锻炼,到老也会受益的。”

DSC_8983.JPG

在另外一组的男子1500米中,来自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的运动员张传毅跑到第三圈时,体力出现了透支情况。赛后他说:“平时也没有什么训练,自我感觉体力还好,但是对于1500米来说,跑得确实是累,看来以后也得加油锻炼了。”

DSC_9067.JPG

翻轮胎项目中,来自山东广播电视台的运动员聂亚陆赛后出现一处腿伤,腿上有明显的淤青。

DSC_9071.JPG

聂亚陆说,“轮胎共有32斤重,且本来就有弹力,轮胎的方向也不好控制,因为前进姿势双腿一前一后,往前的时候正好就卡到了腿,希望其他队员也多多注意吧。”

DSC_9035.JPG

不仅个人赛,团体赛也彰显着团结的力量。在男子青年组4x100米接力中,山东广播电视台的运动员们齐心协力迎接比赛,他们一遍遍模拟接力,队员们也互相嘱咐不要摔倒,无论结果如何,安全都是最重要的。在不倒森林项目中,对于趣味项目运动员们还未曾涉及也没有类似的练习,所以山东广播电视台的运动员们先是谨慎观察对手的操作,在队长的口号中整齐有序地完成了比赛。

DSC_9022.JPG

山东广播电视台今天依旧收获满满,在女子青年组跳绳中运动员陈静获得一等奖,女子青年组1500米中运动员王彦彦获得三等奖。明天是最后一天,比赛也将会更加焦灼。

闪电新闻记者 刘源 实习记者 邱恩欣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刘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红动齐鲁”山东省红色故事讲解大赛颁奖典礼举行(组图)

“红动齐鲁”山东省红色故事讲解大赛颁奖典礼举行(组图)

9月21日晚,“红动齐鲁”山东省红色故事讲解大赛颁奖典礼举行。经初赛、复赛和总决赛的层层选拔,共评选出茌平县革命烈士陵园讲解员王晶等1...[详细]
齐鲁网 2019-09-21
图游文博|回到1927,来看中国首部《西游记》电影中的猪八戒

图游文博|回到1927,来看中国首部《西游记》电影中的猪八戒

今天下午,在文博上的中国电影资料馆,一件关于西游记题材的仿古书签吸引了记者的目光。[详细]
齐鲁网 2019-09-20
图游文博|51国365家国际展商参会!山东文博会上“看世界”

图游文博|51国365家国际展商参会!山东文博会上“看世界”

今天,第八届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济南开幕。本届文博会首设“一带一路”、新媒体展示专区,吸引了德国、英国、法国等51个国家的36...[详细]
齐鲁网 2019-09-19
组图|山东进入文博时间!第八届山东文博会今日开幕

组图|山东进入文博时间!第八届山东文博会今日开幕

今天上午,备受瞩目的第八届山东文博会即将开幕!本届文博会,以“壮丽七十年 盛世文博汇”为主题,总展览面积10.3万平方米,折合国际标准...[详细]
齐鲁网 2019-09-19
2019中乙第28轮前瞻:淄博蹴鞠训练备战

2019中乙第28轮前瞻:淄博蹴鞠训练备战

2019年9月14日,河北保定,2019中乙第28轮前瞻,淄博蹴鞠训练备战。[详细]
齐鲁网 2019-09-15
组图丨中秋节,他们坚守岗位第一线

组图丨中秋节,他们坚守岗位第一线

2019年9月13日,山东威海,荣成市石岛管理区全国最大的南极磷虾生物产业园建设工地,施工人员正在捆扎钢筋。[详细]
齐鲁网 2019-09-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