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运动会上满载而归!山东广播电视台斩获精神文明代表队称号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源 实习记者 邱恩欣

2019-09-20 20:51:09

DSC_9385.JPG

齐鲁网济南9月20日讯 “山东省省直机关第十四届职工运动会圆满闭幕!”在主持人宣布声中,9月20日下午,山东省省直机关第十四届职工运动会在山东体育中心收官。

DSC_9320.JPG

运动会从9月18日正式启动,各项赛事紧锣密鼓、紧张有序。机关干部职工喜闻乐见的项目多,参与人数广泛,体现了较强的竞技性、群众性和参与度,为全方位推动全民健身、展示省级机关干部职工风采搭建了舞台。三天的时间匆匆而过,紧张的氛围也随赛程的尾声而进入白热化状态。

DSC_9085.JPG

最后一天的比赛多是决赛和趣味项目,每个运动员都想拼尽全力最后一搏。各参赛代表队团结一致、奋力争先,也展现了良好的团队精神。无论厅局级领导同志,还是年富力强的中青年同志,无论是刚参加工作的新同志,还是将要退休的老同志他们都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敢于超越、争创一流的拼搏精神。

DSC_9108.JPG

60米钓鱼跑项目是一项趣味运动,距离很短,但比的就是耐心,来自山东广播电视台的运动员郭君荟不慌不忙,沉着冷静地“钓鱼”,取得了小组第二名的好成绩。郭君荟说:“这个项目很有趣,钓鱼竿的钩子是水平的,所以不是很好勾住,你不能急,慢慢来才会比较快。”其实无论做什么,这项运动传递给我们的道理都是同样适用的,遇事不慌,方能成功。

DSC_9317.JPG

山东广播电视台运动员姜良坤在男子青年组3000米决赛中同样跑得不急不躁,获得小组第二名的好成绩,赛后与赛前的他一样精神抖擞,他很从容地讲:“我平时就很爱锻炼,这都是日积月累的结果,为了这场比赛我也是准备了很久。”

微信图片_20190920175844.jpg

山东广播电视台也在三天的时间里满载而归,获得精神文明代表队荣誉称号。在铅球项目男子青年组中运动员韩旺获得第四名,女子中年组1500米运动员江素景获得第四名,女子中年组快乐的小鸟运动员彭芳获得第二名,男子中年组跳绳运动员刘祥超获得第八名,男子中年组跳绳运动员李韶军获得第八名,跳大绳第五名等诸多荣誉。

DSC_9352.JPG

本届运动会不仅仅是一次体育赛事,更是对省直机关群众性体育活动和全民健身活动的一次集中检阅、集中展示。

闪电新闻记者 刘源 实习记者 邱恩欣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刘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红动齐鲁”山东省红色故事讲解大赛颁奖典礼举行(组图)

“红动齐鲁”山东省红色故事讲解大赛颁奖典礼举行(组图)

9月21日晚,“红动齐鲁”山东省红色故事讲解大赛颁奖典礼举行。经初赛、复赛和总决赛的层层选拔,共评选出茌平县革命烈士陵园讲解员王晶等1...[详细]
齐鲁网 2019-09-21
图游文博|回到1927,来看中国首部《西游记》电影中的猪八戒

图游文博|回到1927,来看中国首部《西游记》电影中的猪八戒

今天下午,在文博上的中国电影资料馆,一件关于西游记题材的仿古书签吸引了记者的目光。[详细]
齐鲁网 2019-09-20
图游文博|51国365家国际展商参会!山东文博会上“看世界”

图游文博|51国365家国际展商参会!山东文博会上“看世界”

今天,第八届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济南开幕。本届文博会首设“一带一路”、新媒体展示专区,吸引了德国、英国、法国等51个国家的36...[详细]
齐鲁网 2019-09-19
组图|山东进入文博时间!第八届山东文博会今日开幕

组图|山东进入文博时间!第八届山东文博会今日开幕

今天上午,备受瞩目的第八届山东文博会即将开幕!本届文博会,以“壮丽七十年 盛世文博汇”为主题,总展览面积10.3万平方米,折合国际标准...[详细]
齐鲁网 2019-09-19
2019中乙第28轮前瞻:淄博蹴鞠训练备战

2019中乙第28轮前瞻:淄博蹴鞠训练备战

2019年9月14日,河北保定,2019中乙第28轮前瞻,淄博蹴鞠训练备战。[详细]
齐鲁网 2019-09-15
组图丨中秋节,他们坚守岗位第一线

组图丨中秋节,他们坚守岗位第一线

2019年9月13日,山东威海,荣成市石岛管理区全国最大的南极磷虾生物产业园建设工地,施工人员正在捆扎钢筋。[详细]
齐鲁网 2019-09-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