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晴雨天气交替变换 绘就好一幅“珠山新雨图”!

2019-07-09 11:15

显示

正值小暑时节,天气时而浓云密布,大雨瓢泼,时而晴空万里,光芒四射,两种极端天气轮换交替,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自然风景。(图片来源:青报网)

编辑 / 时慧敏

  • 7月7日,正值小暑时节,天气时而浓云密布,大雨瓢泼,时而晴空万里,光芒四射,两种极端天气轮换交替,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自然风景。
  • 珠山新雨后,景色清且丽。走进崇山之中,遥望珠山峰顶云笼雾罩,气象万千,置身其中才会体会到“竹深树密虫鸣处,时有微凉不是风”的清爽之意。
  • 大小珠山古有“双珠嵌云”美名,这唯美的山水画卷令人陶醉。
  • 美丽的远山被云雾萦绕,虚幻而又缥缈。
  • 雨后的山谷溪水潺潺,花香弥漫,流莺偶尔啾啾一声鸣叫着钻向丛林深处。
  • 几只山羊在山中享受着青草的鲜美。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