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青岛创客公园 这个网红景点很受女生青睐​

2019-07-09 11:15

显示

废弃的集装箱做装饰,半涂鸦风格的幕墙喷绘,废旧钢材制作木栈道扶手,随处可见的时尚Logo……位于崂山区山东头路上的青岛创客公园不经意间火了,如今每天都有小青年前来打卡,而且不知怎么地特受女生青睐。这里已经成为青岛又一处网红景点。来自石家庄的游客安吉说:“我们是在抖音和小红书等网络平台上看到这里的,来青岛第二天就过来拍照了。这里很有设计感,很酷,青岛很时尚!”(图片来源:青岛新闻网)

编辑 / 时慧敏

  • 新晋网红景点青岛创客公园。半涂鸦风格的幕墙喷绘,废旧钢材制作木栈道扶手,随处可见的时尚Logo。
  • 创客公园吸引了年轻人的目光,受到了女生的青睐。
  • 每天都有年轻人前来打卡。
  • 图为一女生在园内游玩。
  • 游客在园内打卡拍照。
  • 时尚感十足的背景墙,受到了女生的青睐。
  • 时尚感十足的背景墙,受到了女生的青睐。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