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世界人口日 盘点各地花式“人海”景观

2019-07-09 10:57

显示

“春运”、“节日”、“人海”是中国每逢年过节便上热搜的词,但“人海”景观随时随地都会在在全球各地上演。当然,如果你有密集恐惧症,恐怕需要绕道而行了。(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董晓爽

  • 2018年2月28日,西安大雁塔南广场景区人山人海,游客因为排队过马路至大唐不夜城而排起了壮观的长队,场面堪比春运。
  • 2018年2月22日,广东省汕头市月浦村,每逢正月初七至初八,为庆祝村里新满24岁青年的成人礼而举行一年一度的赛大猪活动,吸引了周边许多人前来观赏,现场人山人海,场面壮观。
  • 2018年2月13日,山东滨州,从空中俯瞰当地一个数万人规模的年货大集,市场上人山人海,摊位如棋盘上的棋子一样密集排列,场面壮观不输春运。
  • 2017年10月3日,在贵州省从江县丙妹镇五堂松学斗牛塘,两头斗牛正在打斗。
  • 当地时间2010年6月23日,韩国首尔,民众聚集首尔市政厅广场观看2010世界杯B组韩国对战尼日利亚的比赛。
  • 当地时间2013年9月1日,法国巴黎,民众在巴黎大皇宫表演集体瑜伽。
  • 2016年10月14日,河南省郑州市,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正在登封少林寺景区进行预演,塔沟武校近三万名学员参加预演,表演了开幕式背景演出、万人团体操、少林绝技、武术情景剧等节目,还有八段锦、罗汉棍、田间地头、功夫足球、器械对练等少林功夫。
  • 2016年2月22日,广东梅州,元宵夜,村民热闹举行烧火龙活动,欢庆元宵佳节。
  • 2016年07月27日,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一年一度的传承民族节日——四川凉山彝族火把节在州府西昌火热上演。
  • 2018年3月8日,湖北省襄阳市,大量女性游客免费游玩唐城,景区周边一片人山人海。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