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多个企业将蟑螂变废为宝 “消灭”厨余垃圾顺便制造药物

2019-07-05 09:57

显示

多个企业将蟑螂变废为宝 “消灭”厨余垃圾顺便制造药物

编辑 / 吴亚君

  • 四川省西昌市,制药公司Gooddoctor经营的工厂里,纸板上的蟑螂。
  • 四川省西昌市,制药公司Gooddoctor经营的农场里,一名工作人员对着镜头展示货架上的蟑螂。
  • 山东省济南市,山东侨滨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音译)用蟑螂来处理生活垃圾。
  • 四川省长宁县,陈潜江(音译)展示了一勺蟑螂粉末。
  • 四川省长宁县,李秉才(音译)在他的农场里对着镜头展示蟑螂。
  • 四川省西昌市,制药公司Gooddoctor经营的工厂里,生产线上由蟑螂制成的药物。
  • 四川省西昌市,制药公司Gooddoctor经营的农场里,一名工作人员展示货架上的蟑螂。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