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高八层、单体最大!济南锦绣川水库这栋豪华公寓正在拆除

2018-08-21 15:17

显示

济南南部山区锦绣川水库北侧的九久红职工培训基地在未取得规划行政许可的情况下建成3栋楼房216套公寓。8月16日起,相关部门依法依规采取行动对该公司违建进行拆除。今天,3栋违建中的最后一栋楼房将被整体拆除。(齐鲁网记者 郝爱印 摄)

编辑 / 王孟然

  • 济南南部山区锦绣川水库北侧的九久红职工培训基地在未取得规划行政许可的情况下建成3栋楼房216套公寓。8月16日起,相关部门依法依规采取行动对该公司违建进行拆除。今天,3栋违建中的最后一栋楼房将被整体拆除。(齐鲁网记者 郝爱印 摄)
  • 今天上午8:30左右,中间一栋大楼东半侧拆除倒塌,据悉倒塌前相关工作人员已提前撤出现场,无人员受伤。 (齐鲁网记者 郝爱印 摄)
  • 违建楼体前面还有个面积不小的泳池,这个泳池也将会作为违章建筑被拆除。(齐鲁网记者 郝爱印 摄)
  • 由于两栋楼体之间有空中走廊,也给拆除带来一些难度。(齐鲁网记者 郝爱印 摄)
  • (齐鲁网记者 郝爱印 摄)
  • 违建的位置就在济南南部山区,记者在现场看到有部分市民来南部山区游玩。提醒大家路过时注意安全,尽量避开拆除工地路段。(齐鲁网记者 郝爱印 摄)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