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台风远去又见蓝天白云 济南迎来暴雨后晴好天气

2018-08-20 15:42

显示

8月18日凌晨起,受第18号台风“温比亚”影响,山东多地市普降暴雨,局部地区降下了大暴雨。20日一早,天气放晴,济南逐渐摆脱了台风温比亚的影响,出现蓝天白云,“气质”绝佳。

编辑 / 彭飞

  • 8月18-19日,受台风“温比亚”影响,济南降下暴雨。(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摄)
  • 20日,天气放晴,,受外围残留云系影响,济南又现蓝天白云的好天气。(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摄)
  • 暴雨后,济南空气质量绝佳。(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摄)
  • 从高层建筑上俯拍济南市区,建筑物清晰可见。(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摄)
  • 图为台风“温比亚”过境后的济南城区。(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摄)
  • 据悉,8月17日8时至20日8时,全省平均降雨量140.6毫米。(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摄)
  • 其中济南平均降水量达123.5毫米。(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摄)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