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斯诺克大师赛奥沙利文夺冠 大胜特鲁姆普捧第30个冠军

2017-11-18 22:05

显示

2017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落下帷幕,决赛奥沙利文对阵特鲁姆普。比赛完全呈现一边倒的态势,奥沙利文全场打出一杆破百和五杆50+,上来就连赢七局,最终10-3大胜特鲁姆普,继2009年后第二次获得上海大师赛冠军,拿到个人第30个大型排名赛冠军。

编辑 / 尹承谦

  • 2017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落下帷幕,决赛奥沙利文对阵特鲁姆普。比赛完全呈现一边倒的态势,奥沙利文全场打出一杆破百和五杆50+,上来就连赢七局,最终10-3大胜特鲁姆普,继2009年后第二次获得上海大师赛冠军,拿到个人第30个大型排名赛冠军。
  • 奥沙利文三天打完五场比赛,总共只丢掉六局,连胜老对手马克-威廉姆斯和希金斯,第44次打进大型排名赛决赛。
  • 首局奥沙利文率先上手,特鲁姆普尽管也有机会,但奥沙利文还是控制局面,以77-15先声夺人。
  • 第八局奥沙利文先得17分,特鲁姆普上手终于打出气势,一杆破百得到102分,拿到本场比赛个人第一局胜利。
  • 最终奥沙利文以10-3大胜特鲁姆普,第二次获得上海大师赛冠军,也是个人第30个大型排名赛冠军。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