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临沂举行柳编技能大赛 现场展示创意吸引目光

2017-11-18 21:39

显示

11月18日,在临沂临沭县举行的柳编产业交易会上,38名乡村柳编能手现场进行的编织技能创意大赛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编辑 / 尹承谦

  • 11月18日,在临沂临沭县举行的柳编产业交易会上,38名乡村柳编能手现场进行的编织技能创意大赛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 据了解,临沭县是“中国柳编之乡”,目前有杞柳加工企业120余家。
  • 柳编产业通过网络、网店、来样加工等形式,将柳编工艺品销往东南亚、中东、日本和欧美等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带动3万余农户通过杞柳编制走上致富道路。
  • 38位柳编高手现场制作展示技术。
  • 图为一名选手展示自己的作品。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