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奔赴军营!临沂姐弟双胞胎同圆军旅梦

2017-09-15 10:04

显示

9月14日,山东临沂,郯城县20名新兵踏上了保家卫国的征程,其中,郯城街道办事处鲁庄村的大学生鲁城宁(左)和弟弟鲁城硕格外引人注目。据了解,鲁城宁和弟弟鲁城硕是个“双胞胎”,姐姐鲁城宁毕业于泰山护理职业学院,弟弟鲁城硕在读于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姐弟俩从小就立志参军报国,今年双双被批准入伍,奔赴军营,报效祖国,圆了他们的军旅梦想。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邓潇鹤

  • 9月14日,山东临沂,郯城县20名新兵踏上了保家卫国的征程,其中,郯城街道办事处鲁庄村的大学生鲁城宁(左)和弟弟鲁城硕格外引人注目。
  • 据了解,鲁城宁和弟弟鲁城硕是个“双胞胎”,姐姐鲁城宁毕业于泰山护理职业学院,弟弟鲁城硕在读于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姐弟俩从小就立志参军报国,今年双双被批准入伍,奔赴军营,报效祖国,圆了他们的军旅梦想。
  • 9月14日,在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人民武装部,穿上军装的大学生鲁城宁和弟弟鲁城硕和亲人们合影。
  • 9月14日,在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人民武装部,穿上军装的大学生鲁城宁(左二)和弟弟鲁城硕(右二)与亲人们合影留念。
  • 9月14日,亲人们欢送穿上军装的大学生鲁城宁和弟弟鲁城硕来到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人民武装部,踏上保家卫国征程。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