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山东烟台:残疾人赛技能 身残志坚有作为

2017-09-14 09:54

显示

2017年9月13日,山东省烟台市第四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在烟台工程职业学院拉开序幕。来自全市12个代表队的59名选手在计算机组装、服装裁剪、海报设计、水彩绘画、插花、蛋糕装饰、美甲、保健按摩等项目上展开角逐。活动旨在激发残疾人参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情,增强其融入社会的能力和信心。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邓潇鹤

  • 9月13日,山东省烟台市第四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在烟台工程职业学院拉开序幕。来自全市12个代表队的59名选手在计算机组装、服装裁剪、海报设计、水彩绘画、插花、蛋糕装饰、美甲、保健按摩等项目上展开角逐。活动旨在激发残疾人参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情,增强其融入社会的能力和信心。
  • 9月13日,山东烟台,参赛残疾人在进行蛋糕装饰项目的比赛。
  • 9月13日,山东烟台,参赛残疾人在进行美甲项目的比赛。
  • 9月13日,山东烟台,参赛残疾人在进行保健按摩项目的比赛。
  • 9月13日,山东烟台,参赛残疾人在进行计算机组装项目的比赛。
  • 9月13日,山东烟台,参赛残疾人在进行水彩绘画项目的比赛。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