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和平方舟与扬州舰开展远海立体卫勤联合训练

2017-08-17 22:16

显示

当地时间8月16日,正在执行“和谐使命-2017”任务的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与正在执行第26批护航任务的中国海军导弹护卫舰扬州舰在亚丁湾东部海域会合,联合开展远海立体卫勤联合训练,并为扬州舰官兵开展医疗服务。来源:新华社

编辑 / 邓潇鹤

  • 8月16日,在亚丁湾东部海域,参加远海立体卫勤联合训练的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医护人员转运“伤病员”。
  • 8月16日,在亚丁湾东部海域,参加远海立体卫勤联合训练的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医护人员在救护直升机上对“伤病员”进行急救处置。
  • 8月16日,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上)与正在执行第26批护航任务的扬州舰在亚丁湾东部海域会合。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