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枣庄开全市首家“共享书吧” 读者自觉付款购书

2017-08-16 14:44

显示

山东省枣庄市光明路街道为有效探索全民阅读新途径,联合枣庄市新华书店在辖区内的东盛社区创办了全市首家“共享书吧”,免费供人们阅读,读者如需购买可自觉地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支付书款。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邓潇鹤

  • 山东省枣庄市光明路街道为有效探索全民阅读新途径,联合枣庄市新华书店在辖区内的东盛社区创办了全市首家“共享书吧”,免费供人们阅读,读者如需购买可自觉地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支付书款。
  • 该“书吧”现有各类新图书8000余册,配有空调、桌椅以及饮用水,无人值守,实行读者自我管理、自我约束,新华书店不定期派工作人员到“书吧”整理书籍、卫生等。目前,尚未发现少书、损坏书籍等不良现象,在提倡阅读的同时,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区氛围。
  • 2017年8月16日,枣庄市光明路街道东盛社区居民在“共享书吧”里阅读。
  • 2017年8月16日,枣庄市新华书店工作人员孙晋平(左一)在“共享书吧”内整理书籍。
  • 2017年8月16日,枣庄市光明路街道东盛社区一居民在“共享书吧”内自觉地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支付购买的书款。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