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厉害了!郭少遇到韦少 两人这是要结拜?

2017-06-18 08:53

显示

NBA雷霆队当家球星韦斯布鲁克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两张图片,他正与一人交谈,而这人就是“大侄子”郭艾伦。两人同属一家体育品牌公司,韦少也欢迎郭艾伦的加盟。郭艾伦被球迷爱称为郭少,韦斯布鲁克也被叫作韦少,而郭艾伦因为与他球风相似,也被球迷称为“中国韦少”,两人可谓是终于相见。图片中两人亲切寒暄,甚至还抱拳相握,颇似中国的武侠礼仪,难道结拜了?(PS:也许还说了一句:久仰久仰)

编辑 / 徐凯华

  • PS:老铁,啥时候来的?
  • 两人交谈。
  • 郭艾伦被称为“中国韦少”,网友曾搞笑P图。
  • 两人此前还有个小故事。16年5月底,韦斯布鲁克在其中文官方社交媒体上关注了辽宁男篮控卫郭艾伦,韦少此举让身为“网红”的郭艾伦有些“受宠若惊”,他在韦少发布的微博下进行了评论称:“为啥会关注我,哥。”
  • 郭艾伦目前正在洛杉矶进行特训。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