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爸,我在济南挺好的” 父亲节孩子有话对你说!

2017-06-17 20:32

显示

济南是山东省省会城市,长期以来吸引着山东以及全国各地的年轻人来到这里工作、创业。这座城市也是一座兼容并包的城市,在济南西城,更有以省内17地市命名的道路体现了济南的包容性。父亲节来临之际,记者采访了来到济南工作的临沂人、泰安人、青岛人、枣庄人……聊一聊他们对济南的第一印象,以及最想对父亲说的话,说一句:“爸 我在济南挺好的”。(孙长征 尹承谦 穆广辉 刘源 白少光 摄)

编辑 / 白少光

  • 济南是山东省省会城市,长期以来吸引着山东以及全国各地的年轻人来到这里工作、创业。这座城市也是一座兼容并包的城市,在济南西城更有以省内17地市命名的道路体现了济南的包容。父亲节来临之际,记者采访了来到济南工作的临沂人、泰安人、青岛人、枣庄人……聊一聊他们对济南的第一印象,以及最想对父亲说的话,说一句:“爸 我在济南挺好的”。
  • 帅爸:女儿爱你、少吸烟、少喝酒、听话、乖
  • 亲爱的爸爸:你是我的偶像、我爱你
  • 爸爸:好好的、想你哦
  • 爸爸:少喝酒、慢点开车、我爱你
  • 爸爸:您辛苦了、保证身体、少喝酒
  • 爸:希望你永远这么强大
  • 爸:您辛苦了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