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山东千亩向日葵盛放 美女在金色海洋中翩翩起舞

2017-06-08 15:32

显示

6月初,在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古城景区祥和庄园内,盛放的壮观葵海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赏花观光。

编辑 / 邓潇鹤

  • 6月初,在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古城景区祥和庄园内,盛放的壮观葵海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赏花观光。(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 6月,盛夏时节,在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古城景区祥和庄园内,一位女孩在盛放的壮观葵海里舞蹈。(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 在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古城景区祥和庄园内,一位女孩在盛放的壮观葵海里赏花观光。(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 在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古城景区祥和庄园内,女孩在盛放的壮观葵海里赏花观光。(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 眼下,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古城景区祥和庄园内1000余亩向日葵进入盛花期。(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 祥和庄园内上万朵葵花在田间随风摇曳,如同一片金色的海洋,吸引了众多游人前来观赏。(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