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青岛开展海洋生物增殖放流活动 9亿苗种放流大海

2017-06-08 07:00

显示

6月8日是第十个“全国海洋宣传日”和第九个“世界海洋日”。7号,青岛市2017年世界海洋日暨海洋生物资源增殖放流公益活动在奥帆中心举行。涉海涉渔企业、爱心团体、市民、中小学生等社会各界代表约4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 / 邓潇鹤

  • 6月7日,渔民在山东青岛即墨市田横岛海域放流三疣梭子蟹苗。
  • 据了解,活动当天共计放流中国对虾、日本对虾、褐牙鲆、三疣梭子蟹等优质苗种150多万单位。
  • 今年的增殖放流活动于5月底启动,目前已经放流4亿单位苗种。根据苗种放流条件,虾蟹苗种放流工作于6月份结束,鱼类放流工作于8月份结束。
  • 6月7日,渔民在山东青岛即墨市田横岛海域放流三疣梭子蟹苗。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