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湖人新星恋上排球姑娘 1米77女友秀双手吊筐

2017-05-08 08:45

显示

在NBA新秀榜上,湖人新星德安吉洛-拉塞尔的排名上升到了第四位,不过在他家里,他也许并不是那个最佳运动员——他新交的女朋友是南加州大学排球队的明星球员妮基-威瑟斯。

编辑 / 徐凯华

  • 在NBA新秀榜上,湖人新星德安吉洛-拉塞尔的排名上升到了第四位,不过在他家里,他也许并不是那个最佳运动员——他新交的女朋友是南加州大学排球队的明星球员妮基-威瑟斯,这个姑娘不仅排球打得好,在篮球场上也是巾帼不让须眉。
  • 威瑟斯出生于1996年,今年刚满20岁,去年刚从加州富乐敦州立大学转学到南加州大学。她的哥哥梅赛迪斯·刘易斯是一位在NFL联盟中已经打拼了十个赛季的边锋,目前效力于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队。
  • 和哥哥一样,威瑟斯运动天赋出众,当她还是一个大一学生的时候,她就在NCAA女排比赛中大放光彩,入选了大西部赛区大一最佳阵容,三次当选大西赛区周最佳大一球员,南加州大学将其招至麾下之后,也是如虎添翼,在去年12月举行的NCAA锦标赛中获得赛区第二名。
  • 威瑟斯对篮球的喜爱并不是因为男朋友是职业篮球运动员,早在两年之前,她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主页上上传了自己三分球百发百中的视频。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