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张弛梅开二度塔神建功 鲁能3-0富力

2017-05-07 22:05

显示

5月7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一场焦点战役中,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上半场第14分钟,吴兴涵助攻张弛头球首开记录。7分钟后,张弛梅开二度。第60分钟,王彤抢断成功,塔尔德利再入一球。第74分钟,扎哈维射失点球。最终,鲁能3-0战胜富力,延续主场不败,同时送给富力赛季客场首败。(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尹承谦

  • 5月7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一场焦点战役中,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
  • 上半场第14分钟,吴兴涵助攻张弛头球首开记录。7分钟后,张弛梅开二度。第60分钟,王彤抢断成功,塔尔德利再入一球。第74分钟,扎哈维射失点球。
  • 最终,鲁能3-0战胜富力,延续主场不败,同时送给富力赛季客场首败。
  • 鲁能和富力在本赛季开局阶段出人意料地排在积分榜前列。赛前少赛一场的鲁能仅落后富力3分,在周中的足协杯中鲁能派出以替补为主的全华班,顺利晋级。
  • 第14分钟,吴兴涵左路假动作摆脱唐淼后传中,门前的张弛鱼跃俯冲,抢在姜至鹏身前将球顶入网窝,鲁能1-0领先。
  • 第21分钟,鲁能后场长传,佩莱头球摆渡,张弛右路拿球面对两人防守跌跌撞撞突破到禁区内,横传被张贤秀挡了一下,错进错出球又回到张弛脚下,一脚低射打进球门左下角,鲁能2-0领先。
  • 第60分钟,王彤上抢得球后交给左路的塔尔德利,塔神内切后晃开角度禁区弧顶拔脚远射,球直入网窝,鲁能3-0领先。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