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杨氏太极美女传人叶泳湘美照

2017-05-07 09:52

显示

杨氏太极美女传人叶泳湘对于徐晓冬的这场“武林纷争”,面对雷雷的失败,她提出了自己的质疑:“这更像是故意输掉的比赛,而且是蓄谋已久。”对于雷雷杨氏太极弟子的身份,叶泳湘也表示并不认同。

编辑 / 徐凯华

  • 杨氏太极美女传人叶泳湘对于徐晓冬的这场“武林纷争”,面对雷雷的失败,她提出了自己的质疑:“这更像是故意输掉的比赛,而且是蓄谋已久。”对于雷雷杨氏太极弟子的身份,叶泳湘也表示并不认同。
  • 叶泳湘是杨氏太极第六代传人。
  • 叶泳湘出生于1986年,出身在军人世家,外曾祖父陈睡生毕业于黄埔军校第3期,外公陈梦愚毕业于黄埔军校第16期。叶泳湘是专业的私人教练;复旦大学EMBA太极会老师;多次获国际武术金牌。
  • 叶泳湘3岁习太极拳,6岁即参加演出,8岁至12岁曾修习少林,故能融汇外家内家,对太极有独到理解。数十年的耳濡目染,令其对太极抱有巨大热忱,肩负着家族传承的使命。
  • 2008年起单独教学至今,以拳架松沉大气,教学因材施教,循循善诱寓教于乐为特点,并能流利使用中英文双语教学,使每位学生在学习太极的过程中找到乐趣。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