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航拍济南"城市瑰宝"济西湿地 公园即将对外开放

2017-03-18 11:07

显示

位于济南市中心城区西部的济西国家湿地公园将于今年6月16日试运营开园。济西湿地公园横跨济南长清、槐荫两区,总面积35平方公里,从2011年3月被列为国家湿地公园试点以来,经过多年建设,已于去年8月通过国家林业局验收,被命名为国家湿地公园。湿地内港汊纵横,水流清冽,交织形成大小岛屿近100座,水生植物极其丰富,野生动物种类也较多,栖息了140余种鸟类,师法自然,极具野趣。(转自新华网)

编辑 / 尹承谦

  • 位于济南市中心城区西部的济西国家湿地公园将于今年6月16日试运营开园。
  • 济西湿地公园横跨济南长清、槐荫两区,总面积35平方公里,从2011年3月被列为国家湿地公园试点以来,经过多年建设,已于去年8月通过国家林业局验收,被命名为国家湿地公园。
  • 湿地内港汊纵横,水流清冽,交织形成大小岛屿近100座,水生植物极其丰富,野生动物种类也较多,栖息了140余种鸟类,师法自然,极具野趣。
  • 高空俯瞰下的济西湿地。
  • 正在修建的连廊桥。
  • 高空俯瞰济西湿地全貌。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