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建筑工现场施工“比武” 新西兰美女当评委

2017-03-17 23:12

显示

3月17日,在济南,山东冶金技师学院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现场招聘考核会,来自山东、江苏、浙江、江西、吉林等地的数十位建筑工人同场竞技,应聘来自新西兰建筑公司提供的工作岗位。瓦工、钢筋工、木工等岗位的技术工人,现场进行搭建脚手架、捆绑钢筋笼架、砌墙盖房的考核,而这场考核的考官是来自新西兰一家建筑公司的三位年轻女性,其中丽乔纳斯(红衣)和蕾史密斯年龄只有27岁。她们通过观看建筑工人的施工过程,考量工人的技术和施工效率,从而选取合适的工人通过劳务输出到新西兰工作。(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尹承谦

  • 3月17日,在济南,山东冶金技师学院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现场招聘考核会,来自山东、江苏、浙江、江西、吉林等地的数十位建筑工人同场竞技,应聘来自新西兰建筑公司提供的工作岗位。
  • 瓦工、钢筋工、木工等岗位的技术工人,现场进行搭建脚手架、捆绑钢筋笼架、砌墙盖房的考核,而这场考核的考官是来自新西兰一家建筑公司的三位年轻女性,其中丽乔纳斯(红衣)和蕾史密斯年龄只有27岁。
  • 她们通过观看建筑工人的施工过程,考量工人的技术和施工效率,从而选取合适的工人通过劳务输出到新西兰工作。
  • 新西兰考官仔细观察建筑工的施工情况。
  • 建筑工在考官的注视下干得格外起劲儿。
  • 新西兰美女考官认真评选施工人员。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