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奥沙利文夺大师赛第7冠 捧奖杯卖萌合影

2017-01-24 00:03

显示

1月23日讯,2017斯诺克伦敦大师赛进入到最后的决赛,奥沙利文在开局低迷的情况下,随后打出一波连胜7局的高潮奠定胜局,最终10-7击败乔-佩里成功卫冕。奥沙利文夺得个人生涯大师赛第七冠,将收获20万镑冠军奖金。(转自腾讯网)

编辑 / 尹承谦

  • 2017斯诺克伦敦大师赛进入到最后的决赛,奥沙利文在开局低迷的情况下,随后打出一波连胜7局的高潮奠定胜局,最终10-7击败乔-佩里成功卫冕。奥沙利文夺得个人生涯大师赛第七冠,将收获20万镑冠军奖金。
  • 奥沙利文手捧奖杯卖萌。
  • 火热亲吻奖杯。
  • 奥沙利文向观众展示奖杯。
  • 比赛中,奥沙利文在思考台球走位。
  • 奥沙利文与佩里结束比赛后握手。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