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极限挑战原班人马录第三季 与建筑工人共进年夜饭

2017-01-23 23:32

显示

《极限挑战》第三季近日正式开始录制,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原班人马全部回归。“极限男人帮”在寒风刺骨的上海街头亮相,遭遇了热情粉丝的好奇围观。录制的最后一站,“极限男人帮”来到了工地,与为了建设城市而无法回家过年的工人们,一同提前共进“年夜饭”。(转自中工网)

编辑 / 尹承谦

  • 《极限挑战》第三季近日正式开始录制,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原班人马全部回归。“极限男人帮”在寒风刺骨的上海街头亮相,遭遇了热情粉丝的好奇围观。录制的最后一站,“极限男人帮”来到了工地,与为了建设城市而无法回家过年的工人们,一同提前共进“年夜饭”。
  • 与“极限男人帮”一起吃“年夜饭”的劳动者们,都是来自上海四建的建筑工人。
  • “极限男人帮”的到来,为他们送上了新年大礼包,一同感受过节热闹气氛。
  • 尽管不能弥补他们内心的遗憾,但是送去的新年问候与真诚祝福让在场每一个人感动不已。
  • 与此同时,“极限男人帮”还用各自暖心的话语鼓励他们安心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 尽管不能弥补他们内心的遗憾,但是送去的新年问候与真诚祝福让在场每一个人感动不已。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