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天赋平平却成明星:库里一路逆袭 小刺客励志

2017-01-21 08:58

显示

并不是所有人都像詹姆斯、杜兰特这样天赋异禀,但就算是天赋平平,也有机会成为NBA球员,甚至成为明星球员,我们来一一盘点这样的例子:

编辑 / 徐凯华

  • 6、凯尔-洛瑞   洛瑞的身高只有1米83,速度不快,而且还有点微胖,2006年参加选秀时只排首轮第24顺位。但就是这样资质平庸的家伙,后来成长为东部全明星先发控卫,本赛季场均22.2分7.1助攻,打出了生涯最佳表现。
  • 5、雷吉-米勒   米勒出生时臀部畸形,导致他无法正常行走,经过多年训练,他才能像正常人一样走路。但面对这样天生有缺陷的身体,米勒用刻苦训练不断提升自我,在职业生涯中成长为NBA历史最出色的射手之一。
  • 4、史蒂夫-纳什   虽说纳什是96年黄金一代成员,但当年他的起点很低,大学来自于完全不知名的圣迈克学院,96年第15顺位,受关注度完全与同级的明星球员没法比,纳什生涯的第3个赛季,场均数据不过8.6分4.9助攻,而之后就一路爆发,蝉联MVP,成为历史上最出色的控卫之一。
  • 3、伊塞亚-托马斯   小刺客身高仅有1米75,2011年总第60顺位被选入NBA,换言之,再往下掉1位就将落选。可托马斯在NBA中成长轨迹令人惊叹,从替补打到首发,再打到全明星,本赛季更是打出了现象级的场均28.7分6助攻,号称地表最强的1米75。
  • 2、詹姆斯-哈登   哈登发育得很晚,进高中时只有1米85,连扣篮都不会,而且有哮喘,而之后随着身体的发育,各项技术都被全面开发出来。当年刚进联盟时,他只是杜兰特的小跟班,谁能想到他本赛季有望加冕MVP呢?
  • 1、史蒂芬-库里   库里身形瘦小,当年并没有篮球名校愿意招募他,他所就读的戴维森学院名不见经传。在2009年的选秀大会上,库里也完全不受关注,但进了NBA之后却一路逆袭,蝉联MVP,获得总冠军。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