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徐克、王丽坤泉城话“西游” 欢乐剪窗花

2017-01-19 16:20

显示

1月19日,农历年味越来越浓,《西游伏魔篇》主创徐克、王丽坤来到济南宣传这部将在大年初一上映的贺岁片。这部电影最大的看点在于打上了“周星驰、徐克出品”的标签,一时间广受关注,成为今年贺岁档最值得期待的大片之一。

编辑 / 白少光

  • 1月19日,农历年味越来越浓,《西游伏魔篇》主创徐克、王丽坤来到济南宣传这部将在大年初一上映的贺岁片。这部电影最大的看点在于打上了“周星驰、徐克出品”的标签,一时间广受关注,成为今年贺岁档最值得期待的大片之一。
  • 今天亮相发布会现场的徐克心情大好,一开场就和大家分享两位导演强强联合的心得:“其实在《笑傲江湖》时就想过找周星驰合作,没能如愿,一晃20年过去,居然在‘西游记’里合作了一把。”这部电影最初是周星驰找到徐克,发现两人不约而同想拍关于“西游记”的电影,一拍即合。那么,在拍摄期间,如果产生分歧会听谁的呢?徐克献计,大部分时间就尝试按两个人的想法拍两个版本,再对比哪个更好。所以,这部《西游伏魔篇》最后成型了两个不同版本,最终感觉各有千秋。
  • 在大导演身边的王丽坤果然是素颜美女,皮肤质感很好,高高瘦瘦,白色衬衫裙显得格外有活力。而在《西游伏魔篇》里,她的角色很有颠覆性,饰演妩媚的女妖,王丽坤坦言压力很大,但是很值得期待。徐克现场也不吝惜赞美之词,评价王丽坤让他想到了当年《倩女幽魂》里的王祖贤。
  • 除了王丽坤,在这部电影里,吴亦凡、林更新、姚晨等明星也都有颠覆性的出演,导演徐克分享:“吴亦凡在大家心目中是帅酷的形象,但这次首度剃光头演唐僧,的确很颠覆,和本人差距太大,反而特别值得期待。”
  • 眼下,春节即将来临,徐克和王丽坤侃电影的同时也不忘跟现场互动,剪出红灿灿的窗花,给大家送上贺岁祝福。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