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探访兰陵县最大集中安置点 568名受灾群众早餐“不凑合”

2019-08-12 11:25

显示

受台风“利奇马”影响,从11号开始,临沂兰陵县磨山镇境内燕子河因存在漫坝风险,当地紧急转移了花庄村村民568名。磨山镇中心小学安置点内,在这里住了一夜的村民秩序井然,村民情绪比较稳定。磨山镇中心小学是兰陵县最大得安置点,每位村民都配发了一套被褥,一套餐具。早晨工作人员为村名们第一时间送来了丰盛的早餐,有包子、鸡蛋、豆浆、稀饭等。除此以外,镇人民医院的卫生队伍,在安置点进行医疗服务和安置点消毒等工作。据了解,从昨天到今天,兰陵降雨量明显减少,燕子河险情也在逐渐得到缓解。(记者 尹承谦 郝爱印 丁振年 韩腾)

编辑 / 原壮

  • 受台风“利奇马”影响,从11号开始,临沂兰陵县磨山镇境内燕子河因存在漫坝风险,当地紧急转移了花庄村村民568名。(记者 尹承谦 郝爱印 丁振年 韩腾)
  • 8月12日,磨山镇中心小学安置点内,在这里住了一夜的村民秩序井然,村民情绪比较稳定。(记者 尹承谦 郝爱印 丁振年 韩腾)
  • 早晨,工作人员为村名们第一时间送来了丰盛的早餐,有包子、鸡蛋、豆浆、稀饭等。(记者 尹承谦 郝爱印 丁振年 韩腾)
  • 大家秩序井然地排队领取早餐。(记者 尹承谦 郝爱印 丁振年 韩腾)
  • 大家秩序井然地排队领取早餐。(记者 尹承谦 郝爱印 丁振年 韩腾)
  • 警察安置点内维护现场秩序。(记者 尹承谦 郝爱印 丁振年 韩腾)
  • 工作人员耐心地为村民送上早餐。大家秩序井然地排队领取早餐。(记者 尹承谦 郝爱印 丁振年 韩腾)
  • 工作人员热心地和小朋友打招呼并为其递上早餐。(记者 尹承谦 郝爱印 丁振年 韩腾)
  • 磨山镇中心小学是兰陵县最大得安置点,每位村民都配发了一套被褥,一套餐具。(记者 尹承谦 郝爱印 丁振年 韩腾)
  • 花庄村村民们在津津有味地吃着早餐。(记者 尹承谦 郝爱印 丁振年 韩腾)
  • 两位小朋友抱着碗在排队领取早餐。(记者 尹承谦 郝爱印 丁振年 韩腾)
  • 工作人员将早餐送到村民的手中。(记者 尹承谦 郝爱印 丁振年 韩腾)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