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2019齐鲁网影像力9月观好图

2019-10-21 10:53

显示

2019齐鲁网影像力9月观好图

编辑 / 白少光

  • 9月1日,山东师范大学迎来2019级新生,来自全国各地的青春学子齐聚这里,迎接他们新的大学生活。比颜值,拼创意,各个学院也开启“花样迎新”模式。
  • 9月2日,济南天桥区行知幼儿园开学了。新的学期迎来新的小朋友,在离开了爸爸妈妈的怀抱后,仅有3岁的小朋友们似乎还不太适应一个人和外界的交流,不少小朋友在温馨的教室里嚎啕大哭起来。
  • 9月6日上午,山东大学济南校本部举行2019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据了解,今年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5808名新生加入山东大学。毕业典礼上,伴随着悠扬的旋律,由新生代表领唱的《我和我的祖国》响彻现场,同学们手中挥舞着国旗,五千余名新生共同齐唱,祝福祖国。齐鲁网记者 尹承谦 吴亚君 原壮 摄
  • 2019年9月11日晚上,山东威海乳山市银滩一小区广场上,上千居民正在举杯共庆祝中秋佳节。当日,一场物业公司组织,居民自愿出菜邻里宴开席,附近四个小区的1400多名居民的“百家宴”足足摆了120桌。他们来自全国的21个省、市、自治区,操着的各地的方言共同庆祝这五湖四海一家亲的团圆日。
  • 9月19日,第八届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济南开幕。本届文博会首设“一带一路”、新媒体展示专区,吸引了德国、英国、法国等51个国家的365家国际展商参会,国际化水平较上一届大幅提升。在展馆中,市民可以选购来自世界各地的文创产品,欣赏美术展览和工艺美术品,饱览世界风情。
  • 9月28日,2019年祭孔大典在曲阜举行。今年的祭孔大典有更多的学生参与其中,在万仞宫墙前,800名学子集体朗读经典。
  • 9月27日,在济南经十东路,汉峪金谷附近的高楼建筑群,一场绚丽的灯光秀震撼上演。
  • 9月1日,“蒙电入鲁”山东能源盛鲁电厂进入设备调试阶段。图为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上海庙经济开发区拍摄的山东能源盛鲁能化电厂一期工程现场。
  • 9月9日,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9在山东会堂正式开幕。
  • 用歌声为祖国喝彩,用歌声唱出山东广电的豪迈力量。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回顾祖国光辉历程,歌颂时代沧桑巨变,9月30日,山东广播电视台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汇演。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