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山东再现十面“霾伏” 500米高空航拍雾霾与蓝天泾渭分明

2017-01-04 21:12

显示

1月4日6时,山东省气象台升级大雾橙色预警信号为大雾红色预警信号并继续发布霾橙色预警信号,部地区出现能见度低于50米的特强浓雾。记者通过无人机镜头,在500米高空拍到蓝天与雾霾泾渭分明的分界线,场面震撼。

编辑 / 杨嘉庆

  • 1月4日6时,山东省气象台升级大雾橙色预警信号为大雾红色预警信号并继续发布霾橙色预警信号,部地区出现能见度低于50米的特强浓雾。记者通过无人机镜头,在500米高空拍到来天与雾霾泾渭分明的分界线,场面震撼。1月4日的泰山顶,继续出现蓝天白云的好天气(齐鲁网记者王迅 冀鹏飞摄)
  • 泰山顶蓝天白云,山下雾霾爆表。(齐鲁网记者王迅 冀鹏飞摄)
  • 在山东沂蒙山,无人机在500米高空航拍到的另一番景象:蓝天白云颜值爆表,云雾缭绕如人间仙境。齐鲁网发 唐浩 摄
  • 1曰4日,500米高空俯瞰沂蒙山,云雾缭绕似“仙境”。齐鲁网发 唐浩 摄
  • 1曰4日,400米高空拍摄的千佛山。齐鲁网发 何泓辰 摄
  • 1曰4日,400米高空拍摄的千佛山。齐鲁网发 何泓辰 摄
  • 记者从山东省城市环境空气质量信息发布平台上了解到,枣庄遭遇严重污染,AQI为400,全省第二,仅次于济宁,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0米。摄影师用无人机航拍记录了雾霾下的枣庄,当无人机上升到200米时,天空出现的蓝天白云与城市中的雾霾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齐鲁网发 张龙 摄)
  • 摄影师用无人机航拍记录了雾霾下的枣庄,当无人机上升到200米时,天空出现的蓝天白云与城市中的雾霾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齐鲁网发 张龙 摄)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